阿渊_今天要看案发现场

cn故渊。不高冷易勾搭。强迫症晚期。因网不好会突然从世界消失别介xヾ( ̄▽ ̄)顺便在这带上家——一叶知秋工作室【虚拟官方刚启动】,欢迎加入。

师徒记事【一】

师傅叫彦卿。可帅可帅。

跟他认识了有一年多。那时候入学分班,座位随便坐。我到班里时已经算晚了的,就挑了个靠窗的地方。没多久他进来班里,说来也巧,他刚好坐在我前面。

当时大着胆子勾搭他。我记得我们的第一次对话↓

我:你有化学实验册吗?

他(转身翻了下刚发的书):没有。

那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。

在加了他qq后,偶然发现他也喜欢河图的歌,于是开始了真正意义上的闲聊。

接着被他带进了c圈和语c圈。大约是上一年11月,我被他安利了《全职高手》,然后啊,我遇到了一群同样热爱荣耀的人。

不过拜师是什么时候的事呢?那天傍晚在学校吃完晚饭后,他对我说,大号不想用了,也许某天就会把它给别人。到时就用小号好了,小号谁也不知道。

我带着一种开玩笑的语气:那你小号是什么?

他:就不告诉你。

我:你觉得我能出师?

他:你都从来没有喊过我师傅。

我:…师傅。

不管是为了什么,只希望你能留下来。至少,让我看见你。

你是我唯一的师傅,我却不是你唯一的徒弟。←见鬼的抒情orz

有幸遇见你。有幸遇见你们。

『未完待续』

评论